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結仇推翁一把 走10公尺離奇暴斃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23:31

台南發生離奇命案,兩名鄰居過去就有嫌隙,而這回雙方窄巷相遇,88歲老翁推了78歲老人一把,結果被推的男子往後走了10公尺突然倒地送醫不治,家屬認為父親是受到刺激才會害命,警方依傷害罪將推人的老翁送辦。


 

陳姓老翁在巷弄內撿回收,但突然另一名同行上前,疑似為了爭地盤雙方爆發口角,只見對方動手推了陳姓老翁一把,兩人吵得不可開交,老翁只好不斷往後退,沒想到對方還追了上前結果意外就發生了。

想都沒想到就在雙方爭執後,老翁竟然就這樣倒地不起,救護人員趕到隨即施予CPR,但送醫後仍然救不回老翁一命。只是看看當時78歲的陳姓老翁被88歲的黃姓老翁推了一把,接著看到陳姓老翁往後退想逃離,但才往後走不到10公尺的距離人就倒地且送醫不治。死者家屬表示,爸爸比較膽小又有高血壓,可能被刺激到。


 

死者女兒懷疑爸爸是被對方刺激到才會突然過世,事件發生在台南北區,這名78歲的陳姓老翁有高血壓、中風的病史,23日他跟同行黃姓老翁起爭執,結果被推了兩掌後倒地不治,原因只為了爭取撿拾回收物的地盤,之前雙方就曾發生口角,沒想到這回卻鬧出人命。開元派出所所長莊文輝表示,黃嫌認為有作勢要毆打,但是他沒有毆打的確實行事。

昔日社區好友因為撿回收問題撕破臉,只是這兩掌是否就是造成老翁的死因檢方還要再調查,但動手的黃姓老翁遭警方依傷害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鄰居#送醫#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74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