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燈未禮讓減速!兩車撞後彈開 衝碗粿店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4:43

台南佳里區兩名女駕駛深夜凌晨開車行經新生路跟光復路口時,因為是閃燈雙方沒有禮讓或減速,在十字路口擦撞後,兩台車彈開,分別衝撞兩側的民宅,其中一台車還撞毀當地20幾年的碗粿攤位,幸好當時已經打烊沒有客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兩台車互不相讓,在十字路相撞接著彈開,分別衝撞進民宅!當時楊姓駕駛開在新生路上沒禮讓主幹道,吳姓駕駛閃燈沒減速,車禍發生後楊姓駕駛的車開進逆向車道,吳姓駕駛撞進碗粿店,兩人都沒有酒駕,幸好也只有輕傷,趕緊送醫急救,但三更半夜這一撞讓周邊住戶驚醒。

碗粿店周邊住戶紛紛表示聽到砰一聲很大聲,住戶都醒過來。碗粿攤被撞爛,招牌堆在一旁像廢墟,幸好車禍發生時已經打烊,但店家看了這副模樣很頭痛。


 

這間碗粿店在當地已經20幾年了,用餐時間常常排隊,老闆前一天備好的料,現在全派不上用場,不只碗粿店遭波及,周邊住戶也慘兮兮,水管被撞破,一大早得請人來修。

佳里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武璋指出路口當時為閃光號誌,初步研判是未依規定讓車,還有未依規定減速。警方調查,路口紅綠燈深夜變成閃燈,用路人得減速或讓行,否則就像兩名駕駛一樣,把車撞壞了還得賠償無辜住戶,大傷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口#對撞#衝撞#民宅#攤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1287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