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醜態百出!醉酒男踢三角錐 嗆警「賺沒幾萬塊」

記者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3:59

年關將近應酬尾牙多,但喝酒真的適量就好!昨天(22日)深夜在東湖路住宅區旁,有一名喝醉的吳姓男子,因為不滿自己停在停車格的車子旁,被施工單位擺放交通錐,因此大聲咆哮、亂踢亂扔,結果警方好聲好氣將他帶到公園休息,他卻盧到惹惱員警,還說自己車裡有200萬,嗆警察「1個月賺多少錢,買不買得起房子?」


 

醉酒吳姓男子大喊「我XX付停車費,還要給人家這樣搞!」停車格旁的三角錐被他又踢又踹,而且和電話另一頭講到怒火沖天,別人不理他也能玻璃心碎一地,他還自己打電話報案。

人民保母本來好聲好氣,但遇著盧到最高點的醉酒男子,實在忍不住怒氣。其他員警還耐著性子要男子快回去休息,但對方愈說愈誇張!


 

警方耐心勸離,但醉酒吳姓男子竟怒嗆「1個月賺沒幾萬塊,在那邊囂張什麼!」看不起警方外,還說要回車內拿電腦,甚至自稱車內有200萬元,還質問員警「買房子了沒?」

誇張行徑讓員警無奈,警方持續勸導他,請他注意安全、不要在路口亂走動,吳姓男子卻回嗆「被撞到我爽啊!被撞到我有錢賠啦!」囂張態度讓人忍不住火冒三丈,但人民保母很好心,怕他被車撞,最後還是將人帶回派出所。

康樂派出所長葉碩俊表示,當下先請吳姓男子離開並登記資料盤查,事後警方等吳姓男子酒醒,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通知他到案說明。

原來要施行下水道工程得將馬路圍起來,才用三角錐圍著,但吳姓男子深夜大聲咆哮、擾亂安寧,又遷怒員警講話失當,喝醉酒浪費警力不說,自己更是醜態百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交通錐#囂張#嗆警#醜態#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81

0.1612

0.4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