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等人才用槍! 嫌犯虧警沒看艋舺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艋舺火紅,連嫌犯都拿劇情來揶揄警察。台北市警方昨天查緝地下兵工廠,但到處搜不到槍彈,只有刀械斧頭,嫌犯竟然就當場虧警察沒看過「艋舺」,說只有下等人才在用槍!但話才說完,警方就在冷氣窗台發現一個塑膠袋,裡頭裝有威力強大的土製炸彈及大批子彈,嫌犯當場啞口無言。

荷槍實彈查緝地下兵工廠,但警方到處搜索就是找不到槍彈火藥,只有斧頭和刀子,站在一旁的嫌犯老神在在,竟然還敢開口嘲笑警察。承辦員警:「犯嫌還自以為得意,還跟我們警方虧說,你都沒有在看艋舺,槍是下等人在用的,我們現在都改用斧頭。」

話才說完,老經驗的偵查員就發現冷氣窗台上懸掛著一個塑膠袋,冒險爬出陽台將東西拿進屋內,沒想到原本笑嘻嘻的嫌犯頓時抱頭趴在地上,讓警方傻眼。承辦員警:「叫他拿出來他不敢拿啊,嫌犯還說我勸你那個不要動。」

原來裡頭裝有大批子彈火藥,還有2顆威力強大的土製炸彈,嫌犯供稱他之前試爆時,就差點被炸死,但這下子罪證確鑿,就換警察反虧嫌犯,人家艋舺是要人歹路不能行,拿來虧警察還真是自找難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艋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5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