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迷你車迷 越洋赴英蒐購零件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1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11 22:22

風靡半世紀的迷你奧斯汀古董車,由於獨一無二的特殊尺寸跟經典外型,到現在都還有很多死忠的車迷,香港一名男子,就花了無數的心血,蒐集琳瑯滿目奧斯汀,從實車到特殊的小配件,一應俱全。

啟動引擎、踩下油門,能夠開著這輛1960年代的MINI COOPER上街奔馳,就已經讓人羨慕不已,但對於香港這位收藏家來說,精美罕見的絕版零件,才更是夢中的精品,光是方向盤,他就有10多個。車迷黃志賢:「木或皮的方向盤,一般都是3、40英磅,有些比較便宜、有些較貴,視乎保養程度及罕有程度。」

無論水箱罩還是引擎上蓋,每一件精品,都是他辛苦蒐集而來的。黃志賢:「譬如我會在英國旅行時,會去一些老爺車展或迷你車展,去看一些地攤,像尋寶般很有樂趣。」

不只欣賞,把各種配件輪流往車上裝,讓它恢復原有的功能,才是更大的樂趣。黃志賢:「有這些延長桿,加了這個就比較容易用,這是延長的排檔桿,是為了方便司機的手不用伸太前面,就可以排檔。」

裝好精選配件,再換上古董賽車座椅,每天按心情搭配,半個世紀前問市的迷你車,如今成為大男孩的大玩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董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12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