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悠遊卡錢不夠 客運司機巴乘客頭:沒錢還敢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0:41

一名網友爆料,他日前到台中旅遊時搭乘統聯客運75路公車要到台中歌劇院,上車之後發現悠遊卡已是負值,餘額不足,沒想到卻被司機譏諷「沒錢還敢上車?」甚至還動手巴乘客頭,更令網友生氣的是,他事後客訴要求司機寫悔過書道歉,但司機至今都沒有回應。


 

網友將經歷分享在PTT上,他表示2日晚間6點多,在台灣大道(朝馬站)上車,搭乘統聯客運75路公車要前往台中歌劇院,不料上車一刷卡,發現卡片餘額不足,他向司機坦承「不好意思,卡片餘額不足耶!」原以為司機會告知投多少零錢或是問要到哪裡,沒想到司機竟說,「卡片沒有錢還上車?」接下來就是一個伸手,往乘客頭頂正上方「一個巴掌甩過來」!

當下原PO和同行友人都嚇傻,等原PO回過神來才氣憤要求司機道歉,不料司機辯駁「你就卡片餘額不足還上車」,原PO聽了氣到加大音量,擺臭臉說「請你道歉,我很生氣」,司機才敷衍說,「好啦好啦那我就道歉啦可以了吧」。

事後原PO向客運公司投訴,隔了4天才等到值班主管滅火道歉,原PO要求該名楊姓司機繳交一份悔過檢討正式書面文字,即可原諒。但事隔至今已近2個星期,統聯仍然沒有任何正式書面回應與道歉。
 

原PO表示,楊姓駕駛年約50歲上下中年男子,當天看起來十分疲憊,嚴重懷疑他可能過勞,導致腦袋打結與乘客應對超展開,他將這段經歷分享出來,是想提醒廣大鄉民,「餘額不足請勿搭乘統聯台中市區公車,以免您的頭被爆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統聯客運#司機#巴頭#動手#悠遊卡#餘額不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671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