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跪摑掌唱《不應該》 嘉義不孝孫欠錢挨罰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1:48

嘉義布袋唐姓男子上個月疑似對阿嬤不禮貌,遭好幾名志工私刑毆打還電擊,影片還PO上網,沒想到最近網路上又被PO上網,下跪邊摑掌邊唱著台語歌曲《不應該》的影片,實際找到當事人,他承認是因為欠錢沒還,但親戚得知消息搖頭說,他這幾年花光祖產,沒錢就會對阿嬤動粗索討,如今又在外面欠錢,早就沒救了。


 

一名黑衣男子跪在地上,除了大罵自己不是人,接下來旁邊還有人下指導棋,他一邊唱著台語歌曲《不應該》還邊自摑嘴巴,到底是為了什麼事如此做?



原來這名男子疑似欠錢沒還,所以被逼著下跪唱歌,還自掌嘴巴懺悔,而這名男子居然是上個月在嘉義布袋對阿嬤不禮貌,還被志工私下教訓的唐姓男子。當事人唐姓男子表示,他錢還不出來,對方就牽走他的機車。
 

唐姓男子承認欠錢沒還,只是這次不敢再把歪腦筋動到阿嬤身上,將會自己想辦法,而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報案,但影片曝光後,再度引發軒然大波,也將傳喚雙方當事人到案說明,要了解過程是否涉及不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欠錢#自打#脅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27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