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專機隊長 金錢糾紛找黑道押人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0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專門駕駛總統專機空軍一號的專機隊長,現在被爆出居然跟黑道扯上邊,從馬總統上任後,就擔任總統專機隊長的彭錦熙,疑似因為友人的裝潢費金錢糾紛,沒有共識,居然找黑道勢力,押人並且逼著寫下道歉書,空軍一開始在雙方爆發金錢糾紛的時候,已經將彭錦熙調離主管職務,現在又傳出有黑道勢力介入,空軍將再深入調查,研究懲處。

為了澄清立委爆料,總統專機亂飛從事不法,總統專機隊長,頭一回在立院露臉,沒想到現在卻又被爆料,但這一回完全是自己出了包。總統專機隊長彭錦熙(97.9.25):「有沒有其他的目的,這個我們沒有辦法知道。」

在馬總統上任後,就擔任專機隊長的彭錦熙,被裝潢包商指控介紹朋友裝潢新家,沒想到完工後價錢談不攏,遲遲拖延不付帳,包商向空軍告狀,反而遭到彭錦熙報復找黑道押人,還逼著寫道歉信。

指控裝潢包商陳學正:「(彭錦熙)座機隊隊長又是我哥哥長官,又是我房子的房東,所以我很信任他,我們沒有打契約,錢不給就算了,還押人。」

雙方糾紛,空軍狀況外,事實上,彭錦熙一開始在被包商投訴時,空軍就曾以調職的方式,將他轉任非轉主管職的參謀,這讓曾經在扁馬時代,都駕駛專機的彭錦熙,當時相當不能接受。

空軍公共事務組長尹時賢:「雙方各執一辭,而且都沒有提出具體事證,有關涉法的事項,我們會再去主動調查,追查屬實,我們會立即依法與以究處。」

但不循正當管道救濟,反而又鬧出找黑道喬糾紛的醜聞,原本前程似錦的空軍一號隊長,如今可能落得前途一場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74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