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人的婚紗照! 擁妻遺照低迴落淚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9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南,有一群年輕人組成的婚紗業者,發起幫老人拍婚紗的希望工程,要環島幫早年無力拍攝婚紗照的65歲以上老人,免費圓夢!目前,已經完成2位老人家的婚紗拍攝工作,他們在幫已經過世的老婆圓夢時,忍不住低迴落淚,甚至在墳前痛哭失聲。

在歸鄉的小路上奔馳,把手上掛的,是要獻給愛妻的紅玫瑰,而那十幾年前就死亡的太太,就坐在後座上。丁家珍:「我將妳娶回來了。」

捧著老伴的遺照,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66歲的阿伯強忍著淚水,但工作人員送上白紗,他的淚潰堤了。丁家珍:「我已經回來住進來了,你也要跟我一起住在這裡,好的話,你笑一下。」

阿伯是做鐵工的,把太太娶進門的那一刻,窮得沒有錢拍婚紗照,但老伴沒計較,陪著他東奔西跑幾十年,也沒享到清福就走了,現在透過婚紗希望工程的幫忙,他帶著老伴回到西港老家,一圓披白紗夢。

這位老爺爺也跟丁伯伯一樣,在幫老伴圓婚紗夢時,忍不住就在墳前痛哭失聲,每張照片的背後,都有一個平凡卻感人的故事。婚紗業者李忠勳:「對他們來說,是他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

從小在鄉下長大的攝影工作者,發起希望工程,要用鏡頭,免費幫65歲以上的老人家,圓早年無力拍攝婚紗的夢。

◎畫面李忠勳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842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