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棍棒敲狗籠「管教」 飼主被投訴虐狗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有一位女鄰長,家裡養了3隻雪納瑞,只要聽到垃圾車音樂聲,或有人經過就會狂叫。鄰居投訴說,他們看到飼主常常拿棍棒打狗,6日晚上,又看到主人把3隻小狗打得哀嚎不已,鄰居把畫面錄下來PO上網,還通報動物疾病防治所救援,但鄰長的丈夫出面澄清,說棍棒是打狗籠上,嚇嚇狗而已,並沒有打在狗身上。

聽到垃圾車的音樂聲,住在2樓的3隻狗狗就開始瘋狂亂叫,主人氣不過,直接往他們的身上打下去。

打得用力,連拍打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3隻狗沉寂了幾秒鐘,但主人像是打上癮,再繼續教訓牠們。

淒厲的慘叫聲,住在對面的鄰居氣憤不已,將虐待過程畫面錄下來,通報動物防制所。飼主:「我們只是給那個。」記者:「叫他不要吵?」飼主:「叫他不要吵,給人家吵到不行。」

被投訴的飼主,是土城市一位女鄰長,他的丈夫替妻子澄清,3隻狗都在籠子裡,平常只是作勢要打牠們,那次更只有打到籠子,當天這3隻狗又瘋狂亂叫,讓附近鄰居抱怨連連。飼主:「(狗)亂叫,我每次上去10次,就亂吠十幾次,我們都捨不得打,為什麼?因為打也打不怕。」

3隻狗狗每隻都是1到2萬的純種雪納瑞,由於是自己家的母狗生下來,飼主的女兒對牠們疼愛有加,但家裡實在沒有人可以照顧,讓他們決定開放認養。

只是這樣的管教方式,讓有些人看不下去,才會變成虐狗事件。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6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