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失落少女」 過年無處可去竟在網咖跨年


發佈時間:2018/01/09 22:20

日本有電視台在跨年夜前往24小時營業的網咖採訪,結果發現有不少年輕女生因為無處可去,只好到網咖跨年!而且他們因為生活辛苦,有些人已經流露輕生念頭。


 

跨年夜的澀谷人山人海,將近10萬人到這邊感受跨年的喜悅。但在熱鬧的背後卻有一群NGO社工沿著大街小巷探索,尋找需要幫助的民眾。NGO社工表示,平常沒辦法來澀谷的孩子,因為放假和家人一起又覺得很痛苦,他們可能會想來這裡。

放假跨年卻不想回家,這樣的少男少女擠滿了24小時營業新年不打烊的網咖。失落少女表示,朋友說沒辦法住她家所以才來這邊,超丟臉的。

這位25歲的女性因為無法到朋友家住,只好來網咖打發時間,另一位27歲的女性因為跨年休息也只能來這裡。網咖還提供衛浴設備,過一晚只要2472日圓。只是被迫在這裡跨年的女孩,背後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這位女孩的手腕有好幾道隱約可見的刀痕,直到中學畢業她一直遭到狼父性侵,儘管已經逃離魔爪,卻也陷入孤單的地獄。失落少女表示,媽媽因為生病過世,看到她痛苦的樣子覺得輕生很可惜,會覺得不該這樣想。

至於27歲從事八大行業工作的女子,更是天天想著這件事。她表示,每天都想結束生命。

想輕生的人越來越多,而且年齡層一直在下降。過去大家只能上網尋找同溫層取暖,但現在卻能透過社群網站,直接找上不相識卻有相同想法的同伴。失落少女表示,座間9屍命案事件發生的時候,剛好自己精神狀況也到一個臨界點,會想說自己如果是第10個人該有多好。

去年10月日本發生人魔虐殺9名少女的事件,9名死者都曾在社群網站流露不想活的念頭。這樣的失落少女,已經成了日本社會的大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網咖#輕生#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21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