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夜遊挨撞! 汽車失控對撞6人傷


發佈時間:2018/01/0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3:13

台南某所私立大學8名大一生晚上夜遊旗山老街,昨天(7日)行經台28線田寮路段時,一部汽車突然逆向衝撞對向5部機車,造成6名學生輕重傷,其中一名李同學傷勢嚴重還無法動手術,反過來安慰媽媽不要擔心,令人不捨。至於26歲鄭姓駕駛沒有酒駕,他向警方表示當時為了閃避動物才會失控,但透過行車紀錄器還原,他疑似因車速過快,過彎時打滑造成意外。


 

大學生相約夜遊,騎機車在山路突然一輛轎車逆向失控朝機車陣衝撞,5部機車、6名大學生被撞後滑行幾公尺,倒地不起,一共5男1女受到輕重傷。



台南某所私立大學的大一生7日晚間8點多準備到旗山老街夜遊,使用衛星導航帶路走上漆黑的台28線田寮路段,遇上外出訪友的26歲鄭姓駕駛,駕駛供稱沒有酒駕,是為了閃避動物才會失控撞車。只是行車紀錄器顯示,鄭姓駕駛一路高速行駛,過彎打滑最後逆向失控撞向機車。
 

李同學當時被摔進水溝裡昏迷,從頭到腳大大小小的擦挫傷、還有被玻璃割傷,左腿閉鎖性骨折,因為低血壓無法立刻手術,還得找病因,媽媽連夜從雲林趕來心急如焚。

李同學受訪時說一路上沒有看到什麼小動物,雖然受了傷,還是安慰媽媽、希望媽媽不要擔心。李媽媽看到寶貝孩子全身都是傷,心都揪在一塊。大學生相約出遊變調,8個人有6人輕重傷,差一點就回不了家!歷經生死關頭,車禍肇事原因警方得一一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遊#旗山#車禍#逆向#衝撞#打滑#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27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