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子」撞死情敵 肇事父母痛哭求原諒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場三角戀情,悲劇收場!台中一名17歲莊姓高中生,新交一位女友,這位女生與前男友才剛分手1個月,上個月28日,莊同學被女友醋勁大發的前男友開車追撞,傷重死亡,死者親友哭得很傷心,還說車禍後,警方朝一般車禍偵辦,但他們覺得沒這麼單純,2、30名親友自力救濟,調閱車禍現場監視器,收集證據提供警方,嫌犯才鬆口,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坦承蓄意撞人。

死者親友:「死者父母哭得死去活來,你們有看到嗎?」

嫌犯父母到死者靈堂探視,哭紅雙眼,一度還想下跪,被死者親友制止,夫妻兩人雙手合十,祈求原諒。嫌犯父親:「我願意面對。」死者親友:「我知道,可是要面對的是你的兒子。」

村長試圖打圓場,但還是澆不熄死者親友怒火,嫌犯父母在死者靈堂祭拜後,隨即離開;上個月28日晚間,機車騎士才剛載完女友回家,女友的前男友居然開車,一路尾隨摩托車,並高速衝撞,騎士經過3天急救,宣告不治。死者媽媽:「我要我兒子,什麼都不要啦!」

死者阿嬤:「我的孫子這麼乖,怎麼會被撞死。」

嫌犯撞人後,在部落格留言,不承認蓄意衝撞,字裡行間還透露對前女友充滿愛意,死者女友在自己部落格留言,回應嫌犯,當初交往不好好珍惜她,現在卻做出傻事,傷了自己和別人。

事故現場地面上40公尺煞車痕,可見當時衝撞力道很猛烈,親友說事發後,警方原本朝一般車禍偵辦,他們不能接受。死者親友:「還有看監視器畫面,一直在看,那個監視器畫面,看得都快看爛了。」

死者2、30名友人當柯南,請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搜集證據,警方才開始重視案情、逮捕嫌犯,嫌犯鬆口坦承拒絕分手,開車撞死情敵,一場三角戀情最後釀成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93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