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童疑割包皮死 家屬抬棺抗議

攝影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5歲男童,因為割包皮手術最後竟然宣告不治,家屬控訴醫院涉嫌醫療疏失,甚至沒解釋孩子為什麼會死亡,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到醫院抬棺灑冥紙抗議,但因為解剖報告還沒出爐,院方除了關下鐵門,停業一天,沒有出面回應。

醫院拉下鐵門,近10名員警駐守在外,因為5、60個人拉著白布條上前抗議。男童家屬:「向孩子道歉,還我們公道。」

白布條上寫著冤死要真相,呂爸爸抱著兒子的遺照難過得不斷哭泣,他說5歲大的兒子上個月因為生殖器發炎,媽媽帶他到這裡割包皮,沒想到孩子全身麻醉後從此沒再醒過來。男童爸爸:「如果今天有生命監測的話,我的小孩子不會死掉,至少他還有活命的機會,他連給他一個活命的機會都沒有。」

爸爸說,兒子以前最愛粘著媽媽,現在孩子死了,爸爸媽媽心跟著碎了,再也看不到兒子以前的陽光笑容,要院方給個交代。男童爸爸:「他也沒道歉都沒有,連上香都沒有。」

家屬到醫院前灑冥紙抗議,控告院方醫療疏失,但因為解剖報告還沒出爐,醫院除了關上大門,停業一天,暫時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39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