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9祝福?鞭炮沿路炸1小時 轎車蓋滿紅色碎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1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08:56
有廟會繞境沿路施放鞭炮,民眾除了抱怨噪音之外,碎屑更是造成沿路髒亂,還有人的車子被波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廟會繞境沿路施放鞭炮,民眾除了抱怨噪音之外,碎屑更是造成沿路髒亂,還有人的車子被波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灣各地有不少傳統廟宇,有時陣頭繞境時會施放鞭炮分享熱鬧的氣氛。但日前卻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指稱有廟會活動沿路上放完鞭炮後,碎屑造成馬路髒亂,甚至還有停放路邊的轎車全被紅色碎屑覆蓋,讓民眾看了氣炸。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他開頭強調自己並不反對民俗活動,畢竟這是代表台灣民間的信仰力量。但上月31日一早在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有廟會活動進行繞境活動時,不但施放了1個多小時的鞭炮外,當下除了惱人的噪音外,現場更是留下滿滿鞭炮碎屑。

 



網友分享了幾張照片,除了路邊都是鞭炮的紅色碎屑外,其中一輛停放在路邊的銀色轎車,整個車身和擋風玻璃都是滿滿的紅色碎屑,這讓網友也不禁直呼「對路邊停車的車主造成慘烈的影響,請問後面是誰要來收拾?不管誰去收拾,絕對不會是8+9去!」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表示心有同感,有人就直言「善良的風俗,醜陋的人心,只是造成他人的困擾。」還有網友認為「神明真的喜歡這樣嗎?我真的懷疑,製造垃圾,噪音,妨礙交通,一堆屁孩,這真的是不需要的活動。」更有網友建議「台灣的宮廟真的需要好好的管理,不要老是拿著神明當擋箭牌,到底是神明的意思還是人的意思?誰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鞭炮#碎屑#轎車#民俗活動#信仰力量#噪音#宮廟#神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68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