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列車濺血!酒客砸酒瓶 列車長頭破血流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1 0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02:08

台鐵跨年夜驚傳濺血事件!一名喝酒的乘客坐在火車的摺疊門旁,由於擔心危險列車長上前勸阻,乘客竟然拿酒瓶猛砸列車長頭部,車長頭部和耳朵受傷流血,同車乘客見狀立刻阻止,就怕他再攻擊其他人,趕緊把他關在通道間。


好幾名員警前後包夾把人帶離開月台,這時候這名男子終於冷靜一點了,但他剛剛在列車上大爆走。列車長滿臉都是血,白色的襯衫也被染紅,這都是被男子劃傷的,同列車的乘客看到這一幕全湧上前幫忙壓制男子,把他關在列車間的通道裡,就怕再朝其他人攻擊。

 

這起濺血事件發生在台鐵81次環島觀光列車上,晚間行經光復時因為列車長看到男子坐在摺疊門旁,好心規勸他不要坐在那,竟引發男子不滿,直接拿著玻璃酒瓶就砸,造成曾姓列車長左耳上方遭劃傷。運務段長吳金添子表示「這一次發暴力事件我們嚴厲譴責,那為了保護乘務人員值勤上安全,會請相關單位加強隨扈工作。」  

列車到站後也緊急把列車長送往醫院急救,經過治療幸好並無大礙。而這名34歲的宋姓男子因為喝醉了,聽到列車長靠近勸阻竟突然發酒瘋,現在不僅得要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朋友們開心倒數跨年,他只能乖乖待在警局裡,酒醒後可真的是留下一個深刻的跨年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跨年#酒瓶#列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94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