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唱歌被臨檢不爽 屁孩把副所長打到腦震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00:02
桃園2名男子去唱歌時被臨檢查到有K他命,其中1人心生不滿,竟把值勤中的副所長打到腦震盪。(示意圖/TVBS)
桃園2名男子去唱歌時被臨檢查到有K他命,其中1人心生不滿,竟把值勤中的副所長打到腦震盪。(示意圖/TVBS)

今年6月,桃園市林姓和李姓男子到中壢區一間KTV唱歌,正好遇到警察臨檢。2男心生不滿,先是朝帶隊臨檢的轄區甘姓副所長辱罵三字經,李男更是對甘警揮拳打到腦震盪,隨後警方將2人逮捕,並依殺人未遂移送,檢方則是改依妨害公務起訴。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警方表示,當天凌晨2點多到KTV臨檢時,甘姓副所長在包廂內,查獲K他命的殘渣袋,其中林男先是對員警大罵三字經,隨即被帶出包廂。

 

當時在場的李姓男子,疑似為了要替朋友出氣,竟直接在大廳朝甘姓副所長施暴,把他打到腦震盪,其他員警見狀立刻壓制,並將李男和林男帶回偵訊,訊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檢方調查之後,認為李男和甘警並無結怨、無殺人犯意,且案發時並未持有凶器,甘警傷勢也無致命風險,認定並未構成殺人未遂的條件,改依妨害公務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臨檢#副所長#腦震盪#K他命#包廂#三字經#殺人未遂#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972

0.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