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睏打瞌睡? 公車司機竟撞斷紅綠燈桿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2:37

公車司機恍神竟撞進分隔島!台北市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今天早上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棕10路公車由南京東路東往西方向時,司機疑似疲勞駕駛,竟撞上紅綠燈號誌桿,導致號誌桿斷裂倒塌,警消獲報到場,車上駕駛擦傷,乘客所幸都沒有受傷,只是這起車禍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上班路口公車在車道排排站,但後面景象實在驚人,第4台車竟然撞倒紅綠燈桿,只見燈桿被撞到斷裂整片掉下來,應聲倒塌。事發現場滿地零件殘骸,公車硬生生卡在車道頭,受害的紅綠燈桿斷裂倒在地上,路牌也跟著遭殃,公車車頭擋風玻璃破裂,內部殘亂不勘。

早上7點多交通尖峰時段,南京東路復興南路口大家都聽到一聲巨響,應該停在車道的公車竟然撞進公車道把路牌撞到斷裂,好在當時車上一名乘客沒有受傷,只是旁邊汽車沒那麼幸運,被掉下來的路牌砸到,擋風玻璃後車身損毀。

38歲洪姓駕駛闖禍後趕緊跟公司通報,並跟著員警做酒測,數值一切正常,但怎麼撞得如此慘烈?
 

恍神撞進分隔島,由於車禍正好是發生在上班尖峰期,也造成原本車流量就大的南京復興口交通大打結,撞掉路燈波及汽車,賠償也還有得賠,駕駛這一恍神代價可真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司機#恍神#車禍#疲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32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