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用磁鐵還夾不到 男惱羞持槍射娃娃機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8:02

桃園楊梅2名嫌犯凌晨12點多走進夾娃娃機店,拿著磁鐵想作弊夾取一個價值不到千元的藍芽喇叭,幾次失敗後不情願的離開,其中一名男子不甘心,竟然回到車上拿BB槍回到店內對娃娃機台掃射,連開17槍。


 

男子一走進夾娃娃機店就單手拿著手槍朝店內左邊的機台連續開槍,把機台當成仇人,射完一輪才大搖大擺的走出店門。事後機台的玻璃留下彈痕讓業者相當憤怒,好端端的娃娃機台怎麼會遭到槍擊?調出監視器才知道開槍男子作弊不成開槍洩憤。

開槍男子跟朋友凌晨12點多到桃園楊梅一間夾娃娃機店鎖定高單價的藍芽喇叭,過程中還拿磁鐵作弊,但2人不管怎麼試就是夾不中,最後氣得乾脆不玩,沒想到幾分鐘後其中一人竟是拿著BB槍對娃娃機連開了17槍洩憤。拿磁鐵作弊還夾不到,男子愈想愈嘔不甘願空手而回,才會把氣全出到娃娃機上,但只為了一個區區幾百元的藍芽喇叭就開槍洩憤,惡行全都被拍下,店家報警要揪出這作了弊還輸不起的開槍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娃娃機#磁鐵#作弊#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44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