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出租套房如垃圾場 房客夫妻欠租落跑


發佈時間:2017/12/2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3:48

桃園中壢有房仲投訴,代為管理的套房被一對夫妻不理欠租,還把房子惡搞成像垃圾堆一樣,再連夜搬走,氣得PO網說欠租金好談,要起碼要房子清理恢復原狀!


 

牆上、地上都有一堆雜物、堆滿垃圾,幾乎沒有路可走,整間套房就像垃圾場一樣!床墊被掀開、地板都污漬、牆壁塗鴉,房間傳出陣陣刺鼻臭味,很難想像這裡原本住著2個大人和2個小孩,但已人去樓空。

桃園一位房仲投訴,一對夫妻帶著2個孩子去年簽約入住,但今年9月開始就沒繳房租,房仲好心幫他們延緩,但租約一到期,這家人竟然積欠了2萬多元的房租就搬走,留下滿屋的垃圾。房仲說夫妻兩人都是靠打零工維生,沒有固定收入;而落跑房客透過臉書解釋房子發霉是因為下大雨,由於急得搬走才會沒整理,絕對不是惡意搗毀。

直到房仲PO文,失聯的夫妻終於回電 ,說生活真的有困難,表示會抽空回來整理、把房間恢復原狀,至於積欠的房租,恐怕得分期攤還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仲#套房#夫妻#欠租#垃圾場#租金#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59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