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容師拿膠條虐打狗 遭求償25萬怨「沒重大傷害」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0:5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寵物店的陳姓老闆,在日前意外發現兩名女員工拿熱熔膠條抽打犬隻,在施虐過程中還不斷嘻笑「妳沒打到痛點」、「好蠢喔」等語,氣得將兩人開除,事後老闆以25萬元和受虐犬隻中傷勢最嚴重的灰色貴賓狗「恰可」主人和解後,再向兩女提告求償,但對方竟還抱怨太貴,更說狗狗「沒受到重大傷害」,反告老闆「恐嚇取財!」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案審理時,施虐的林姓和汪姓女員工稱她們只是「單純管教,沒想到會打到流血」,且一隻貴賓狗的市價約7000至15000元,認為被她們打到鼻子受傷流血、一顆牙齒還斷裂的灰色貴賓狗恰可「並沒有受到重大傷害」,經過簡單醫療後早已痊癒,老闆之所以和狗主人簽下25萬元的天價賠償,根本是因為她們兩人同時要離職挽留不成才會挾怨報復,根本是「蓄意栽誣敲詐鉅款。」

 


但美容店陳姓老闆在受訪時表示,在受虐的4隻狗中有3隻是他自己的,他已經沒追究這部分,但因為傷勢最重的「恰可」是朋友寄放在店內的美容示範犬,讓友人十分不滿兩女竟然會對無法反抗的狗狗施虐,還訕笑「好蠢哦,妳沒有打到痛點,我來啦」、「4隻一起打啦,我幫妳把風」、「流鼻血了耶」等語,店內生意也因為此事受到影響掉了一成,但兩女卻從未道歉甚至還反告,讓他氣炸。

而法官依據監視器畫面等事證,認定林姓和汪姓女員工在上班時虐打「恰可」致傷,造成陳姓老闆遭狗主人求償25萬元,因此陳老闆要求兩女連帶賠償25萬元是合理的,目前全案仍由新北地檢署偵辦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容師#虐待#熱熔膠條#毆打#求償#傷害#寵物店#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01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