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自撞!男國道「失控」撞護欄 送醫不治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3:16

新竹國道三號香山交流道口,19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的自撞車禍,駕駛酒駕下交流道在匝道口過彎時沒有剎車,直接失控撞上護欄,駕駛一度卡在車內,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將他搶救送醫,但最後還是不幸宣告不治。


 

銀色轎車保險桿整個沒了,輪胎撞到變形、擋風玻璃碎裂,車身側面板金凹掉,車窗也破掉,19日晚間10點半,警消獲報高速公路,有車輛自撞卡在護欄上,趕緊到現場搶救。

情況危急實在很危急,救護車顧不得逆向從交流道出口開上國道,好幾次和來車擦身而過;抵達現場後跟時間賽跑,要把卡在車內的駕駛救出,順向匝道口的自撞轎車幾乎180度翻轉過來,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地點是在國道三號,新竹香山南下的交流匝道口,38歲的邱姓男子在新竹竹北上班,19日晚間下班後曾與妻子聯繫過,但沒有說要聚餐或是會去喝酒,妻子卻在深夜接獲丈夫自撞翻車的噩耗。
 

第六公路警察大隊分隊長陳科宏表示,因為交流道是彎道,疑似是下交流道時車子沒有跟著車身轉彎,直直往內側護欄撞上去,導致有一半車身是掛在護欄上面,駕駛在現場受傷嚴重,救護人員到場時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趕緊將他送醫搶救。

不過因為傷勢太重搶救後宣告不治,抽血驗出駕駛酒駕,喝酒後恍神開車上國道,自撞護欄,不只自己喪命,也讓親友悲痛不已。◎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山交流道#新竹#自撞車禍#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666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