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籍漁船走私1億毒品! 檢警海上攔截


發佈時間:2017/12/1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4:43

澎湖查緝毒品成果豐碩,檢警掌握情資,一輛大陸籍漁船私藏大量毒品打算海運來台,15日下午果然澎湖西嶼附近出現可疑船隻,就算海象不佳,海巡隊仍然冒著風險登船檢查,事後在船上找到市價1億元的氯假麻黃鹼,要是製作成安非他命,總價馬上翻10倍。


 

發現可疑漁船,海巡船艇邊廣播邊加速包夾,海象不佳船身劇烈搖晃下,查緝人員跳上船追查毒品,果然一搜,船上一包一包的黃色塑膠袋裡面裝的竟然都是毒品原料,數量多達20包。

事發在15日下午3點多,海巡隊發現澎湖西嶼西方海峽,一艘大陸漁船行跡可疑馬上出動攔截,發現船上藏著四級毒品氯假麻黃鹼,上船逮捕楊姓船長等5名船員。這次被查獲的氯假麻黃鹼是製造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的原料,總重502公斤,市價新台幣1億多元,如果全被用來做成安非他命,價格還會翻10倍。

澎湖追緝毒品除了海上,陸地上也有,警方浩浩蕩蕩帶著緝毒犬進入倉庫翻箱倒櫃,緝毒犬也好像發現什麼,不停聞著置物架上的雜物。只見緝毒犬不斷往一個綠色盒子聞了好幾遍,警方取下盒子,果然發現紅色布袋裡裝著白色粉末。
 

協助破案的警犬歐弟幫忙追緝毒品,有5年多的資歷,是澎湖緝毒犬隊的成員,平常協助員警抓毒,只要有毒品幾乎躲不過牠敏銳的嗅覺。澎湖觀光旺季,就怕旅客利用在海上活動時使用毒品,查緝單位海陸聯手抓毒有成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海運#漁船#走私#氯假麻黃鹼#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65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