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蕩黑幫!闖校園持棍棒討債 主嫌被逮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鄭勝為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7:58

員警執行掃黑專案,成功逮捕將近500名黑幫分子!新北市刑警偵破一個暴力討債集團,查出黃姓主嫌夥同小弟,只要被害人還不出錢來就會拿著電擊棒、木棍,把對方打得渾身是傷,犯案足跡遍及北中南。從今年1月到11月,警方的掃黑名單中還有7位是竹聯幫大哥!


 

大批警力團團包圍白色轎車,把坐在駕駛座的黃姓男子拉了出來,對方不肯配合一度還想衝撞員警。支援警網衝上前壓制嫌犯,警匪追捕行動在新北市板橋上演,這可不是演習而是真的街頭情景,逮捕暴力討債的嫌犯嚇壞民眾。

成功抓到主嫌,警方大規模搜索他的辦公室,查獲好幾把武士刀和一把長約160公分的伸縮電擊棒,全都是他用來威脅被害人還錢的工具。被害人透過臉書、line等通訊軟體借了20、30萬,只要還不出來黃姓男子就會夥同小弟,拿著電擊棒和木棍一陣毒打,還在光天化日之下把人強行押上車,威脅對方交出錢來否則要給他們好看。

早在今年9月,嫌犯曾經闖入校園向女護士討債,10月又用黏鼠板黏在受害者臉頰恐嚇討債,犯案足跡遍及北、中、南,目前有6位民眾受害。瑞芳偵查隊長陳建志表示,嫌犯擁有的電擊棒屬於伸縮的,最長能到160多公分。
 

警方查出黃姓主嫌是竹聯幫孝堂成員,更在臉書自稱是統促黨專員,毫不掩飾自己的身分,但或許就是太囂張被逮個正著。員警幾個月來努力掃蕩黑幫有了成果,106年1月到11月成功逮捕428人。這回執行掃黑專案就是要讓幫派分子,無所遁形,還給被害人一個安寧的生活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掃黑#討債#集團#電擊棒#統促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87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