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新男大生功課好平時不說話 已跟蹤女生5年


發佈時間:2017/12/1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9:24

警方調查世新大學情殺案,發現這名陳姓男大生早在5年前就開始跟蹤石姓女同學回家,上個月8日,女大生一氣之下跑到板橋交通分隊求救,因為陳姓嫌犯竟然動手摀住她的嘴巴,而且不排除男大生出了警局後就將水果刀隨身攜帶預謀傷人,女子到警局求助後以為能稍稍安心,不料這回2人談判再度破裂,自己慘遭男大生砍傷。


 

女大生當時就向警方指控陳姓男大生尾隨遭她斥責竟出手阻止,疑似擔心事情曝光,員警機警將2人先隔離,追問後發現男大生愛慕女子多年,居然長期跟蹤對方搭捷運,女大生越說越想哭,聲音幾乎在發抖,因為男子一跟就超過5年,警方立刻找來男大生的父母到場了解,但疑似就是這個時候讓男子策畫預謀傷人。

女大生11月8日忍無可忍憤而報警,警方推測男子從那時就將水果刀隨身攜帶,這次跟女子約談判,情緒失控動手傷人,但根據員警調查,2人疑似認識5年多,原本男生就讀德明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今年剛轉學到世新大學,2人變同校,不排除是愛慕多年才轉學就讀。

同校學生表示只聽說他功課很好,平常不太講話、不太跟同學交流,持刀傷人的陳姓大三男學生父親是一名警官,自己成績也相當優異,去年底曾獲獎,沒想到感情不順竟傷害對方,這下自己將接受法律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新大學#情殺#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82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