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遊碧潭偷玩輕艇翻覆 台大研究生夫妻向船東下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0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10:26
一對台大研究生夫夜遊碧潭偷玩店家輕艇,因操作不慎導致翻覆,警消人員出動救援。(圖/翻攝畫面)
一對台大研究生夫夜遊碧潭偷玩店家輕艇,因操作不慎導致翻覆,警消人員出動救援。(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知名的碧潭風景區,9日晚間驚傳落水意外。沈姓夫妻到當地夜遊時,未經業主同意,就擅自使用單人訓練用的「夏威夷單人輕艇」,但因為操作不慎導致船身翻覆,2人因此落水。警消獲報前往救援,沈姓夫妻被順利救出,但輕艇已經沉入水裡,他們得面臨10多萬的求償。

警消表示,9日晚間9時左右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對男女在碧潭風景區發生落水意外,隨即出動人員搶救。警消到場之後,發現這對男女攀附在河面連結索浮筒旁邊等待救援,立刻出動橡皮艇救援,所幸2人被救起時意識清楚並無大礙,表示不願意就醫。事後調查身分,這對男女是一對夫妻,分別是陸籍的25歲沈姓男子和27歲的台籍宋姓女子,其中宋女是台大歷史所畢業生,沈男則還是台大在學研究生。

 

至於船東部分,接獲消息後連忙趕到現場。他表示該船是「夏威夷單人輕艇」,又稱「訓練用單人龍舟」,這是給選手使用的,只能承受單人的重量,光是一艘船就要價10多萬元。由於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因此購買了2艘,讓明年亞運的參賽選手練習使用。由於當時夫妻倆同時乘坐這艘船,因為不勘過重才會導致翻覆。

事後警方調查,夫妻倆稱說因為「好玩」,就擅自解開繩索登船,得知闖下大禍後,立刻向船東下跪道歉。只是因為船艇已經翻覆,導致船家財物受損,船東堅持提告求償,警方帶回偵訊,訊後依竊盜和毀損罪嫌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碧潭風景區#夜遊#夏威夷單人輕艇#新南向政策#台大研究生#歷史所#畢業生#橡皮艇#好玩#龍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196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