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見兒拍妹裸照帶求醫 卻遭通報家庭親情破碎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20:06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少女。圖/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少女。圖/TVBS

要如何教導孩子正確的性教育,向來是為人父母的棘手難題。一名高中少女在哥哥的要求之下,答應讓他拍攝裸照,事後少女告知父親此事,父親先將兒子怒斥一頓後,帶兩人求助精神科醫師,沒想到醫院將此事往上通報,兒子被依《違法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治條例》函送,家庭親情也因此破裂。
 
據《蘋果日報》報導,雲林縣一名未滿18歲的高中少女,被已成年出社會工作的哥哥要求拍攝裸照,為了滿足哥哥對異性的好奇,勉為其難讓哥哥拍攝,但之後整晚都睡不好,隔天告訴父親這件事。

 
 
父親向兒子詢問確有此事後,先將兒子訓斥一頓,並決定主動帶兒女找精神科醫師心理輔導。沒想到醫院獲悉後,依法定程序通報社會處及警方,警方經偵訊後,將哥哥以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治條例》函送雲林地檢署。
 
該名父親哭訴,自己本意並非讓兒子吃上官司,女兒也不想這樣,但沒想到主動帶兒女尋求心理輔導卻導致這種結果,讓原本和樂的家庭在社工查訪、警方偵訊、檢方偵訊過程中,親情一次次被撕裂,也讓他表示自己快要崩潰,想要自殺。
 
雲林縣社會處副處長陳怡君則表示,哥哥拍攝未滿18歲妹妹裸照確實已觸法,醫院、社工通報都是依法行事,但目前的通報機制是為了保護未成年被害人,若家長隱匿不就醫,可能會造成妹妹心理更大的陰影,也可能讓哥哥對其他人做出違法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教育#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20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