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尖峰航班「爆量」 旅客入境等1-2小時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20:38

桃園機場最近在網路上被導遊及旅客批評,說光是排隊入境就要花上1到2小時,尤其光是等行李就會花掉不少時間,其實很多人不知道,桃機中午12點到下午2點,是各航空公司降落的的尖峰時間,因為航班多,就算27個查驗櫃台全開也難以消化旅客,才會讓大排長龍等入境的狀況幾乎天天上演。


 

隊伍長長人龍,這些全是來到台灣等著入境的旅客,就有不少導遊抱怨,每次來到桃園機場,光是等旅客入境就要枯等1-2個小時。

旅行社領隊抱怨,最多等過50分將近1小時。但也有日籍旅客表示不是真的如此,只是有的時候班機同時抵達時就會這樣排隊。

不過還是有旅客遇上不錯的經驗,很快就通關入境,像陸籍旅客就只排10分鐘。
 

只是看看轉盤區,桃園機場常常發生行李來不急拿的狀況,機場只能派人來這裡幫忙取下,也讓人質疑是不是機器的調度也有問題?旅行社領隊表示,有一些日本旅客要在上面排比較久,行李根本沒辦法拿。

其實旅客會塞住是因為今年冬季航班編排太過密集,導致班機都會在下午12點到2點入境,導致遊客爆量,加上第二航廈的腹地太小,移民署就算要增設櫃台也很有限,就算轉向把旅客往一航塞,27個查驗台全開也還是沒辦法緩解人潮。

桃機公司認為,自己的行李輸送準時率高達百分之99,從第一件15分鐘到最後一件50分鐘就得完成。桃園機場旅客量年年遞增,從2015年載客量就來到了3千8百萬,2016年更是上升到4千2百萬,怎麼樣才能紓解入境人潮,不讓人還沒真正的入境旅遊到,就留下等待的壞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場#批評#入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44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