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改運!偷遍廟宇神像 贓物多到如文物館


發佈時間:2017/12/0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9: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金門縣警察局今天宣布破獲廟宇神像遭竊案,警方在嫌疑人作案用車輛行李廂發現大批失竊神像和法器等贓物,數量多到如同一個小型廟宇文物館,令偵辦員警嘖嘖稱奇。全案送辦。

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今天表示,金寧分駐所最近獲報后沙村鎮南宮廟宇內神像遭竊,分局長李智源隨即指派金寧所與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務必要在最短時間內破案。

 

警方表示,在鎮南宮主委提供線索及員警積極偵辦下,調閱多處路口監視畫面分析研判,發現居住在轄區內的何姓女子涉有重嫌,立即到犯嫌住所查訪未遇;埋伏多時後,在何女住所外當場攔查何女及作案用車輛。

金寧分駐所所長余宏智表示,警方在行李廂內赫然發現失竊神像,有天上聖母與千里眼、順風耳、大聖爺,以及王爺印、令旗、陶製雙獅、鼓鈸、兩府王爺匾額、神兵利劍等法器,起獲的贓物如同一個小型廟宇文物館,令偵辦員警嘖嘖稱奇。

何女在警詢時表示,曾聽聞請回廟內神佛可改善家運,由於家運不濟所以才會出此下策,事後頗有悔意。全案依竊盜罪移送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表示,起出的神像、法器分屬多間廟宇,除后沙、官裡及后湖村已有前來認領外,還有許多未有失主認領,希望疑似遭竊的廟宇前來協助指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廟宇#神像#贓物#文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928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