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昏人妻從6樓推下亡 狠男14年改判無期


發佈時間:2017/12/04 16:36
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在飲料內摻入FM2讓她喝下後陷入昏迷,再將她從6樓推下致死。(圖/翻攝自法務部網站)
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在飲料內摻入FM2讓她喝下後陷入昏迷,再將她從6樓推下致死。(圖/翻攝自法務部網站)

屏東縣44歲林姓男子,他結識已婚陳姓人妻進而交往,之後要求對方離婚。陳女想結束這段情提出分手,林男心有不甘約對方到住處談判,讓陳女喝下摻有FM2的飲料後,趁對方昏迷時將她從6樓陽台推下身亡。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他14年徒刑,案件上訴高院,法官認為林男手段兇殘,改判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法院判決指出,44歲的林男和51歲的陳女,因為裝潢業務的合作而認識,林男明知對方已婚,但還是對陳女展開追求,雙方進而發展婚外情。交往期間,男方曾多次要求女方離婚,但對方不願意,彼此常發生爭執,讓女方決定放手這段感情。

 

林男得知後心有不甘,於2014年6月17日約在住處談判;當天下午4點左右,陳女被發現倒臥在大樓的1樓草坪上,當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偵辦後,起初以為只是單純的墜樓意外,不料院方卻檢測出陳女的血液內,含有FM2安眠藥成分,加上身上有多處瘀傷和挫傷,懷疑生前恐遭人毆打。

檢警調查之後,認為林男涉有重嫌,將他逮捕移送。林男辯稱陳女驗出的FM2反應和他無關,加上當時有證人看到陳女站在陽台,證實他並未迷昏對方;林男更稱說當時自己也喝酒,根本無力高舉對方拋下樓。

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女無輕生動機,也無其他受虐家暴的紀錄,認定是林男不滿陳女提出分手後,對她拳打腳踢;並在飲料內摻入FM2的迷藥讓陳女喝下,趁陳女昏迷後將她從6樓陽台推下身亡,一審法院判他14年徒刑;高院審理後認為林男手段兇殘,改判他無期徒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妻#安眠藥#FM2#談判#婚外情#殺人罪#無期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02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