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圓謊難!Makiyo狠踹 恐涉殺人未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9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Makiyo夥同日本友人毆打計程車司機,在新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之後,她的身分可能從原本的「毀損罪被告」,升級為重傷害或殺人未遂被告,還有偽證罪名,如果真的成立,行刑法的一罪一罰,Makiyo最少得面臨至少7年或無期徒刑的重罪,在新事證出現後,檢方也已經發出傳票,二度傳喚Makiyo等4人,要釐清Makiyo到底有沒有踹被害人頭部,確定刑責輕重。

影帶曝光,身穿白色大衣的人就是Makiyo,在友寄隆輝踹運將之後,還走過去補了一腳,在友寄隆輝的把她推開之後,Makiyo又繞過騎樓,狠狠踹了司機一腳,畫面上,Makiyo的腳踹向何方,是林姓司機的頭還是其他部位,被計程車擋住了,遭毆運將頭部的挫傷,很有可能就是Makiyo高跟鞋的印記。

新證據推翻所有供詞,檢方再次傳喚Makiyo等人,要釐清這一腳,到底有沒有攻擊頭部,因為這攸關刑責輕重,攻擊頭部涉嫌5年以上、12年以下的重傷害,甚至是10年以上的殺人未遂,除此之外,Makiyo原有的刑責,還包括踹門2年以下的毀損罪,以及刑期7年的偽證罪。

Makiyo媽媽(2012.02.07):「我如果再逼她的話,應該她就會去死,就是這樣子,因為實在是輿論實在是...很那個...其實我也很想去死,只是我不能死,我死了她怎麼辦。」

要大家再給自己女兒一次機會,現在又有新證據,Ma媽媽說「累了,不願再談」,Makiyo不但在發生衝突前踹了車門,甚至踹了林姓司機,一連串的謊言,隨著這段行車紀錄器曝光,要圓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681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