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房客!破壞房子又擅闖 房東怒提告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9:59

高雄一名蒲先生,房子出租遇到女租客惡搞,用得亂七八糟徹夜搬走,鑰匙交回,租約解除,沒想到29日晚間,租客未經過允許,帶了1女3男進去屋內,女租客解釋,她是帶木工和水電師傅到屋內評估修繕狀況,但都已經解約還擅闖民宅,房東決定報警提告。


 

再次打開住家,蒲先生從客廳、房間、和室等仔細檢查一遍,看看屋內有沒有物品被破壞,因為房客都已經搬走,鑰匙也交出來。就在29日晚上8點53分,2名女租客帶著1女3男進入屋內,完全沒有通知蒲先生,大概待了20幾分鐘才離開,擅自闖入,沒人知道他們要做什麼。

金色長髮女子以及短髮女生就是租客,而其中短髮女子跟蒲先生說,她們帶木工及水電師傅回去看狀況估價,為了趕在12月1日以前復原,進去屋內也是要恢復屋內狀況,但一群人兩手空空,也沒帶什麼工具,這個說法好像說不過去。但房東蒲先生認為這樣的陣容不太像是裝潢師傅,其中一個戴眼鏡穿西裝說是設計師還比較有可能,並表示在蒐證完以及監視器調完後,就會進行報警。

租屋遇到問題房客,真的很煩,其實一般房仲幫房東代管房子,在談話中會先過濾房客。資深房仲陳聖昌就說到,通常如果是上班族話,因為朝九晚五,他們會假日看房,不然就是可能晚上下班看房,另外他們也會從外觀、服裝、談吐去判斷出來。如果租客大約在20歲上下,又從事網拍,通常也會被房仲過濾,因為多半有很多不務正業的人以網拍做藉口,還有像是濃妝豔抹型的,下午看房子也都有可能會被過濾。
 

資深房仲陳先生說,之前遇過租客拉K後,擔心味道飄散戴著口罩,所以也會特別注意,第一關先過濾收入不明確,或是有夜生活的租客,避免後續衍伸的麻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惡房客#擅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55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