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搭公車上學 疑遇癡漢觸摸被嚇壞!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20:00

台中一名就讀靜宜大學的黃姓女大生今天(29日)早上8點半搭301號公車去上課,半途中遭到一名男乘客用手碰觸大腿和臀部,女大生很害怕並用手機拍下影片,準備要向司機求救時男乘客馬上下車,女大生嚇得趕緊告訴男友,不過暫時不考慮報警。警方說如果在公車上遇到任何不舒服的肢體接觸,一定要勇敢「叫、說、報」讓其他人知道。


 

公車搖搖晃晃,但一名男子的手很靠近女大生,幾乎就貼在臀部和大腿,疑似遇到癡漢騷擾,女大生拿手機錄影自保!

上午8點半,女大生搭台中301號公車,從北屯要到靜宜大學上課,當時車上乘客很多,男子疑似藉機靠近,等到一群人下車後,前後左右都沒人男子也沒走開,繼續緊緊靠在女大生旁邊,還不斷伸手觸摸她的身體。

雖然只有一站的距離,但對女大生來說很漫長,而且一下車就馬上告訴男友、也傳影片PO上網。警方說女姓乘客坐公車,遇到任何不舒服的肢體接觸,一定要記得3個步驟!第一個就是叫出來,然後大聲問對方「怎麼可以碰我」,最後跟公車司機說要下車。
 

女大生的男友說經歷這次騷擾,女友以後搭公車都會更提高警覺,免得再遇到癡漢騷擾,這次雖然掌握證據、也拍到男乘客長相,但目前暫時不考慮報警,要君子自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癡漢#性騷擾#變態#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1145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