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害人命! 情侶騎車等紅燈遭撞1死1重傷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7:15

又是酒駕!這回害得一對無辜情侶,1死1重傷。這起凌晨發生在台北市的意外,當時騎士和女友正在等紅燈,沒想到後方轎車疾駛而來,往他們高速衝撞。騎士重傷昏迷,女友送醫不治。但肇禍轎車沒有停還往前逃,其他民眾有人騎車有人開車幫忙追,在100公尺外,集結眾人之力將車攔下,逼他回到事發地。而這位23歲許姓駕駛,酒測值竟高達0.71毫克。


 

將大量木屑倒在馬路上,要掩蓋的,除了細碎殘骸,還有大灘血跡。
 
被撞的機車,車頭車尾往中間凹,變形破損,而撞人的轎車,擋風玻璃裂出一個洞,車頭右側凹陷。

目擊民眾:「1台汽車闖紅燈衝過去,然後撞到2個人,汽車好像還想肇逃,應該都沒有踩剎車,整個撞下去,把機車壓過去。」
 

凌晨2點多,台北市中正路和文林路口,機車正停等紅燈,但開著車的23歲許姓男子,從後方高速衝撞,摩托車上的情侶當場彈飛倒地。

目擊民眾:「血比較流是女生,那邊是男生。」

28歲林姓男騎士重傷昏迷,而他23歲蔡姓女友,飛出20公尺外重摔,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但駕駛撞了人,還想逃,結果目擊民眾氣到,全都幫忙追。

在前方100多公尺處中山北路口,將車攔下,逼他回到事發地。

熱心追車陳姓騎士:「他跑到中山北路那邊,好多熱心民眾都幫忙追車,我安全帽脫下來就嗆他,你再跑跑看,剛剛還在廁所亂,我氣到想打他,一般你撞到人那種愧疚,你看他那種眼神都沒有。」

被逮進警局的許姓男子,全身酒味一測,酒測值高達0.71,連話都說不清楚,也拒絕夜間偵訊。真的可惡到極點,喝了酒開車,撞了人還逃,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罪、肇事逃逸送辦。然而無辜一條命,他又能怎麼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酒駕#逃逸#情侶#撞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99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