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朋友慶生 無照喝酒騎車撞電桿1死1傷


發佈時間:2017/11/2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2:27

南投一名17歲少女幫朋友慶生,結束後騎機車載著同年紀的朋友一起回家,疑似逆向超車,擦撞另一台機車後撞上電線桿,石姓少女傷重不治,後座的王姓少女重傷還沒脫離險境,石姓少女酒測值0.91,前一刻開心幫朋友慶生,卻因為酒駕一死一命危。


 

石姓少女車禍之後被送上救護車,救護人員和時間賽跑,一路CPR急救,但是仍傷重不治。姑姑在臉書po出意外消息告訴親友,石姓少女已經身亡,她住在仁愛鄉中正村到埔里幫朋友慶生,但是酒後騎車回家還載著王姓少女,造成一死一命危。

車禍發生在凌晨1點多的埔里中正路上,就是這根電線桿造成致命一擊。當時石姓少女騎機車載著王姓少女,疑似因為逆向超車,擦撞對向的機車之後失控撞上電線桿,兩人倒地,石姓少女雖然有戴安全帽,但是傷重不治,王姓少女沒有戴安全帽受到重傷。

石姓少女是長女今年17歲,休學打零工,父親已經過世,媽媽在外地工作,她和2個妹妹跟祖父母同住。她抽血換算酒測值0.91,相當於喝了9瓶600cc的啤酒,這種情況接近爛醉、平衡失調狀態;至於王姓少女也是17歲高職在學,因為腦溢血、多處骨折,還沒脫離險境。
 

年輕少女原本開開心心跟朋友歡聚慶生,但是喝了酒還騎車回家,無照騎車還酒駕,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慶生#酒駕#死亡#無照#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69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