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酒澆愁又酒駕 轎車撞燒兩台小貨車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2:56

國道一號北上苗栗路段,清晨發生車禍火燒車,進口轎車酒駕追撞小貨車,另一台小貨車閃避不及又撞上去,兩台正要北上新竹做生意的小貨車,全燒成廢鐵,轎車駕駛跟警方表示,心情不好從苗栗到台中喝酒,晚上9點喝到點,正要開車回家。


 

銀色進口名車車頭撞毀,安全氣囊全爆開,駕駛酒駕肇事,被它撞上的車更慘,兩台三頓半小貨車火燒車!

消防隊員趕現場,兩輛小貨車燒成火球,一輛翻覆在車道上,一輛撞了上去,他們因為銀色轎車肇事連環撞,兩輛小貨車要北上做生意,生財器具全燒成廢鐵,還好人都平安沒有受傷。

國道三隊泰安分隊長陳繼昌說:「載一些甕窯雞還有氣球,應該是做小生意的。」
 

事發在國道一號北上154.4公里,當時轎車行駛在外車道,追撞撞前方小貨車,小貨車撞上護欄之後失控,衝往內線翻覆,另一台小貨車閃避不及,撞了上去兩台小貨車火燒車,就是因為轎車酒駕。

國道三隊泰安分隊長陳繼昌說:「酒測值是0.79,酒測值是0.79,他是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是在台中市喝的。」

39歲邱姓駕駛跟警方表示,因為心情不好,從苗栗到台中喝酒,晚間9點喝到凌晨3點多要開車回家,心情不好喝酒,還酒後開車上路,結果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心情一定更不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一號#酒駕#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49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