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年貨大街「代客泊車」 是泊嬰兒車啦!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貨大街剩下最後2天,數百個攤位拚業績,試吃已經不夠看,有業績搞噱頭出奇招,打出買糖果免費「代客泊車」的招牌,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情?記者實地了解才知道,原來泊的車是「嬰兒車」,工讀生還會充當臨時保姆顧小孩,甚至還有攤位派出肌肉猛男幫忙提重物,目的就是讓你空出雙手,買的更多。

年貨大街業者:「代客泊車喔,來喔,買糖果代客泊車喔!」

別開玩笑了,年貨大街人擠人,已經寸步難行了,哪有車可以泊?年貨大街業者:「我們有代客泊『車』,要不要,我們有代客泊…嬰兒車。」

原來泊車指的是嬰兒車喔,還真會拗耶。年貨大街業者:「泊一些嬰兒車,(手推)貨車、機車、腳踏車之類的。」

逛街媽媽:「(推嬰兒車)很不方便,因為小孩比較小。」記者:「泊嬰兒車的服務,你覺得呢?」逛街媽媽:「還不錯。」

業者誇口只要車開的進來,都可以幫你免費泊,恐怕又是噱頭,看看嬰兒車停的地方,就是賣糖果的走廊,工讀生充當臨時保姆,請小朋友吃糖果安撫,目的是讓媽媽空出雙手,專心買東西,這招還真的有效,業者宣稱業績足足成長了2成。年貨大街工讀生:「我幫你提,妹妹,我幫你提。」

另一攤心機更重,派出帥氣肌肉男,貼心幫你提重物,採買年貨還有被呵護的感覺,媽媽們心花朵朵開,心情好,當然會多買一點。年貨大街工讀生:「他雙手空出來,所以比較輕鬆,可以自己挑糖果。」

年貨大街工讀生:「真的很好吃,來買一下嘛,拜託啦!」

長得沒那麼帥,只好自High啦,模仿秀還會演默劇,出怪招也讓業績成長1成,隔壁這攤,則是也不變應萬變。記者:「你一天要這樣站幾個小時?」年貨大街工讀生:「12個小時。」記者:「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年貨大街工讀生:「看街頭藝人。」

定著不動,一站就是12小時,實在是年貨大街上百個攤位競爭太激烈,賣的東西又大同小異,為了脫穎而出,只能絞盡腦汁想怪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貨大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4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