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女遭父摸胸猥褻 祖母嗆撤告「不然斷絕關係」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8:32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去年2度遭父親猥褻亂摸,忍無可忍向學校老師和男友訴苦,全案因此曝光。沒想到,少女祖母事後竟要求她撤告,不然就要斷絕父女關係,且從此不再見面,讓被害人傻眼說「大人教我們不可以說謊」。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雖狼父始終否認犯行,但法官最後仍判處他徒刑1年5月。

判決書指出,被害人去年3月間熟睡時,遭父親趁機猥褻,遭強行摸胸、臀後驚醒,但對方卻辯稱「在夢遊」,還向她下跪道歉並希望其不要聲張;沒想到,狼父竟食髓知味,又於同年6月對少女伸出狼爪,甚至還用下體磨蹭其臀部,讓她終於忍無可忍,和老師、男友,以及分居母親訴苦,並決定報警提告。

 

誇張的是,少女提告後,竟收到祖母傳來的訊息,要求她撤銷告訴,表示「妳要怎麼樣才要對養育妳16年的人撤銷」,同時還給她3個選擇,「一、無條件把妳們姊妹監護權讓出,二、從此不再與妳們見面,三、斷絕父女關係」,無理要求讓被害人委屈說「小時候你們大人教我們不可以說謊,他明明有做為何不承認?」

據了解,除了祖母強勢要求她撤告外,其他家人也對少女苦勸,承諾會保護她,也會跟父親溝通,希望她能原諒,讓她內心很煎熬。事後,雖然被害人在法院審理時表示「不想對爸爸提告」,但合議庭認為被告行為已觸犯強制猥褻等罪嫌,最後仍判處他有期徒刑1年5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制猥褻#祖母#斷絕關係#狼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08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