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有餘悸!租房不知違建 房客嚇「不敢再住」


發佈時間:2017/11/23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9:36

中和惡夜大火釀成9死2傷的悲劇,其中一名54歲的黃姓房客當時被救出火場,他回憶,自己在工地工作,看上公寓套房月租便宜,租進去根本沒發現異狀,當時他剛下班準備休息,等到大火延燒,他才驚險逃過一劫。


 

身上多處燒燙傷,手上包著繃帶,他是住在公寓4樓的54歲黃姓房客,才搬進去4個多月就遇上火警,回想事發經過,仍心有餘悸。

黃姓傷者:「有人放火,不然應該不會怎樣,裡面都沒什麼東西。」

罹難者家屬重回現場招魂,不發一語、神情哀戚,快步進入火場,其中住在5樓的張姓死者家屬,大聲痛罵房東沒有良心。
 

張姓死者弟弟:「(會怪房東嗎)其實有什麼怪,命啦,3樓我看過,租了2、3年。」

難過哽咽,因為他萬萬不能接受哥哥幾個月前開心找到新家,他還一起幫忙搬家,沒想到一場火天人永隔,這場火造成9死2傷的悲劇,但除了黃姓工人外,他也幸運逃過一劫。

劉姓住戶:「我有朋友從這邊經過,趕快打電話,看我是不是人在裡面,因為我住那一棟。」

60歲的劉姓房客晚間7點外出打麻將,完全不知道住家起火,等到被通知才趕回來,而他同時也是死者柯永堂20年好友,2個人曾一起在工地工作,同住在這5年,老朋友還曾罹患肝硬化差點喪命,這次卻逃不過死劫,一場大火驚險逃生,好幾個家庭支離破碎,更燒出租屋安全的隱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火#套房#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70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