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逞凶鬥狠! 古姓兄弟強盜、恐嚇取財樣樣來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9:23

桃園1對古姓兄弟檔,成群結黨逞兇鬥狠,只要看人不順眼,就動手毆打,甚至因為自己欠債,還找上家境好的朋友搶走現金跟項鍊,今年10月,還撂了10多人帶著棍棒酒瓶,在卡拉OK店外圍毆1名男子,只因為雙方烤肉時發生口角。


 

一群人圍成一團,全往1名男子身上猛K,連一旁的摩托車都被撞倒,最後男子直接跌坐在路上。這些人還不肯收手,將他拖行,直到警方趕來,男子才得以脫困被送醫。

為什麼要下手這麼狠,原來被打的李姓男子,跟1名古姓男子一起烤肉喝酒,卻在過程中發生口角,2人又在臉書上互嗆說要拚輸贏,李姓男子甚至說不滿你帶人來阿,古姓男子氣不過,找了10幾個人,帶著棍棒及酒瓶,到
卡拉OK店圍堵李姓男子。

 
卡拉OK店員很低調,而警方追查,古姓男子兄弟檔在桃園地區作惡多端,經常看人不順眼就動手。去年11月1名潘姓男子,只因為想疏遠和古姓兄弟檔,卻被設計,約在龍潭乳姑山後,被圍毆在地,還恐嚇他,要家人付出
30萬的贖金,最後將男子丟包在路邊。

古姓兄弟檔還曾因為自己欠債,發現1名張姓男子家境好,趁對方晚上外出吃宵夜,強擄他上車毆打他,將身上3萬元台幣,跟脖子上的金項鍊,洗劫一空。

龍潭分局偵查隊長吳森曙:「經過1年長期蒐證,於今天一舉逮捕所有成員總共6人。」

兄弟檔跟同夥很囂張,完全不顧他人的生命,不只涉及殺人未遂,強盜妨礙自由還有恐嚇取財,懲兇鬥狠的下場,得付出代價,接受法律制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兄弟#圍毆#欠債#恐嚇#強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40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