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法吸金52億 刑事局押解陳宣銘返台

記者 李潔 / 攝影 廖宗慶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23:42

詐騙高達52億元的千禧吸金案,主嫌陳宣銘今晚被刑事局押解返台,陳宣銘宣稱每年保證獲利6%,六年內在台灣吸金猶如滾雪球,造成近三千人受害,而他晚間遣返時,還有投資人聞訊趕到機場關心案情,不過詐騙的鉅款,目前還是無法追回!


 

非法吸金高達52億,重大詐欺犯陳宣銘在刑事局人員押解下,晚間遣返回國。被騙錢的投資人聞訊趕來,用手機錄影存證。

詐騙主嫌陳宣銘:「我自己也是受難者,但是我可以感同身受他們,因為他們是因為基於信任,我自己也是被這個公司連累到,我自己這個公司也是很多錢沒有付給我。」

詐騙52億,到機場還自稱是受害人,而錢呢?卻暫時追不回來。
 

受害人:「我是那個9月與11月注數的,然後隔年的3月就沒有拿到錢了。」

吸金案後,主嫌潛逃印尼雅加達,把造型改為短髮,還利用假證件逍遙法外,被當地警方鎖定,跟蹤埋伏。陳宣銘上個月20日和另一名通緝犯在機場迎接一個大陸團,疑似又要設局詐騙,警方調查,他對外自稱印尼千禧勝達。

台灣負責人向投資人誆稱,每年保證獲利6%,六年內詐騙52億,將近3千名投資人受害。

刑事局國際科隊長林岳賢:「之前是在台灣涉及所謂的洗錢詐欺案,類似那種吸金集團的模式,受害者預估超過上千人。」

過去留著長髮,頻頻舉辦公益活動,打造慈善形象,警方跨國押解遣返回台,不過52億鉅款,恐怕難以追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千禧#吸金#押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48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