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意甚堅!女開槍輕生未果 頭套塑膠袋灌瓦斯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23:22
台中市一名婦人在透天厝內先是企圖開槍輕生不成,改用頭套塑膠袋引瓦斯吸入身亡。(圖/TVBS)
台中市一名婦人在透天厝內先是企圖開槍輕生不成,改用頭套塑膠袋引瓦斯吸入身亡。(圖/TVBS)

台中市北屯區20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林姓婦人死意甚堅,先是用槍自戕沒死,隨後就拿起一個塑膠袋,套在自己的頭上,隨後引入瓦斯尋短。警方獲報前往破門救人,不過抵達時林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發現遺書,並發現她在牆上留言咒罵友人的字眼,稱說同居人會入獄是遭友人陷害,詳細原因警方正深入追查。

警方調查指出,死者是56歲的林姓婦人,上月初才和賴姓同居人承租北屯區一處透天厝民宅。不料賴男日前因為毒品案遭警方查獲入監,林女因無謀生能力,加上右腳有蜂窩性組織炎出現潰爛情形,日前就有尋短紀錄。當時警方即時通報社工,並列為馬上關懷的對象。

 

不料林女在20日傍晚5點多左右,主動撥打110,稱說自己活不下去了想要輕生,警方隨後前往住處救人。員警抵達時因大門深鎖,透過玻璃窗發現林女已經倒臥在廚房內,立刻通報消防人員破門而入。

員警和消防人員進入屋內時,發現林女的頭部套著塑膠袋,裡面接有瓦斯管線,疑似吸入過多瓦斯而當場昏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消隨即將她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

警方在現場初步勘驗,並無打鬥跡象,在林女身旁發現一把未上膛的改造手槍,研判原本她疑似想用槍自戕結束生命,但可能因為身體狀況太差拉不動滑套,才會改以引瓦斯輕生。
 

員警在現場發現一封遺書,內容提到感謝賴姓同居人在她生前照顧她之外,並且還在牆壁上留下對另名友人的怨恨咒罵,稱說賴男是因為這名友人的陷害才會入獄。目前警方正詳細追查,不排除林女的槍枝恐是同居人所有而留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輕生#塑膠袋#套頭#瓦斯#槍枝#自戕#透天厝#蜂窩性組織炎#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96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