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車相撞無辜受累! 騎士控肇事者不聞問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8:35

2車相撞波及無辜騎士,已經8個月了,邱姓男子左小腿留下難看的疤,頭部挫傷縫了10幾針,騎士家屬控訴,肇事的2輛小客車駕駛,受傷期間不聞不問,更別說醫療賠償,三方談不攏,就連開車禍調解會時,其中一名肇事駕駛的母親還說,邱姓男子機車沒有停在待轉區,才會小客車碰撞甩尾撞飛,家屬難以接受,這樣卸責的說法。


 

受傷騎士邱姓男子:「臉的皮都掀起來了,頭上也縫了。」

左小腿像蜈蚣爬的傷疤,頭頂也有縫針,邱先生車禍過了快8個月,但涉及肇事的2輛小客車駕駛,卻不聞不問。

受傷騎士邱姓男子:「都沒有責任感,都沒慰問,小客車他們都沒有怎麼樣,就直接就醫以後各自回家,然後從來就沒來探望過。」
 

車撞這麼爛他們就走了,看看車禍現場照片,小客車變成破銅爛鐵,甚至有一輛衝破鐵網,插進閒置的空地,而邱先生騎的機車龍頭扭曲變形,事發地點在鳳頂和頂庄路口,當時邱先生騎車停在紅綠燈下,無緣無故被撞,人噴飛5公尺。

邱姓騎士兒子:「人就直接飛了,頭破血流,就倒地了。」

停個紅燈無辜被撞,事後追究肇事責任,邱家人控訴其中一方小客車駕駛推託,機車沒停在待轉區才會撞上。

記者宋珮文:「騎士的家屬表示,當時肇事者的一方是說,騎士機車並沒有停在待轉區裡面,才會導致車子撞上他,對於這個說法,家屬不能接受。」

邱姓騎士女兒:「我就在紅綠燈底下呀,你們2個怎麼追撞是你們2個事情,今天講你不要來追撞我,我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過埤派出所所長施福地:「未停待轉區只能做為肇事責任的分析,不能做為完全推卸責任。」

不能卸責,但有肇事比例問題,鐵包人的2輛車擦撞,小客車駕駛財務損失,倒楣地卻是人包鐵的機車騎士,停紅燈撞飛受重傷,如今光醫療費花了20萬,向肇事車主索賠,卻是一再拖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推卸責任#追撞#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65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