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醉男深夜縱火燒機車 民眾急撲滅


發佈時間:2017/11/1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4:18

基隆一名男子在路邊推倒一台機車,接著汽油開始從油箱漏出來,他拿出打火機點火,整台機車就燒了起來,附近住戶全被大火以及濃濃的汽油味嚇到,趕緊拿滅火器才沒讓火勢擴大,男子渾身酒氣,被員警帶回,問他為什麼要燒機車,他竟回答,想測試機車流出來的是不是汽油。


 

監視器畫面拍下在無人的馬路上,出現一個身影,先是推倒路邊一台機車過沒多久燃起一團火光,照亮整條巷子瞬間大火燃燒,把附近住戶全嚇壞了。

遭縱火的機車就停放在路邊,地面上還能看見滅火器粉末殘留,機車尾端被燒的焦黑完全變形。

記者 vs. 附近住戶:「(氣味是不是很濃呀?),很重就看到火花(是一個喝酒醉的人?),我不曉得,我就聽到碰一聲沒多久就聞到汽油味了。」
 

14日深夜11點50分一名林姓男子來到基隆復興街,沒來由地把路邊的機車推倒,接著汽油開始流出來,男子竟然拿出隨身攜帶的打火機,點燃汽油整台機車瞬間陷入火海。

偵查隊副隊長許振昌:「他以隨身的打火機,把該部機車點燃縱火,因為點火的時候發出爆炸聲響,民眾發現之後立即拿滅火器撲滅,他是說那個灑出來的是不是汽油,就用打火機把它試點燃,點燃之後就引發大火。」

員警獲報趕到,在現場抓到渾身酒氣的37歲林姓男子,有毒品前科,供稱是因為想測試地面上的液體是不是汽油,才會點火測試。

喝醉酒就隨機燒車,幸好及時發現,才沒有造成更大傷害,這場火恐怕已經讓附近居民,嚇得難以入眠 。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火機#汽油#毒品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29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