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食代】部落客高人氣 廠商力邀試用代言


發佈時間:2012/02/0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的「網路食代」系列專題,繼續帶您了解部落客的人氣力量,國內相當知名的有化名「蕉媽」的部落客,2年網路爬文,介紹商品,吸引700多萬人瀏覽,其他還有美食達人徐天麟、時尚旅遊達人「宅女小紅」,這些單一部落客試過、用過、吃過的東西,都吸引上百萬人關注,變成許多人消費的參考,比許多實體店面發揮更大商業效用,網路時代來臨,部落客不一定是作家,但她們以貼近人心角度寫文章,也創造自己豐裕的收入。

頂著可愛妹妹頭,她是網路人氣部落客蕉媽,除了在網站上PO文分享生活趣事,幫業者寫產品試用文,更是她的特色。人氣部落客蕉媽:「這個是所有防水的眼線筆,因為我要試它那個卸妝的程度。」

拿到商品,蕉媽自己當白老鼠親自體驗,一個個步驟,仔細拍照,拍照再修圖,美美的照片,再加上自己試用的心得,只要是她推薦的產品,馬上引起熱烈迴響。蕉媽:「我會先上網看一下它的評價,如果評價還不錯的話,我就會接下來。」

蕉媽經營部落格2年多,找她試用的商品超過70項,網站有700多萬人點閱,一天最高紀錄就有1萬5千人,讓蕉媽人氣紅不讓的大功臣,就是她才剛滿2歲的女兒綺綺。蕉媽:「我們推推好不好,讓妳玩這個。」

玩具推車也是廠商提供的試用品,玩具、衣服和孩子有關的東西,母女倆成了最佳代言人,5坪左右的儲藏室,DIY成了小小攝影棚,媽媽女兒一起幫產品代言,蕉媽說這讓她的收入比當上班族時好了一倍以上,除了蕉媽,同樣相當火紅的部落客還有他。人氣部落客徐天麟:「很多汁,肉汁都鎖在裡面了。」

美食達人徐天麟,是廠商急於合作的對象,曾有被他介紹的餐廳,來客數從每天100人倍增到200人,此外,以時尚、旅遊為主的女王,還有無厘頭搞怪的宅女小紅,都是網路點閱率超高的部落客。

雖然立法院已經三讀通過修正公平法,部落客如果收受廠商報酬,而且誇大不實,必須賠償消費者10倍金額,但在網路越來越HOT的時代,部落客的影響力,依舊無遠弗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部落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498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