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店氣爆 工讀生醒後頻關心客人狀況


發佈時間:2017/11/1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7:23
圖/TVBS
圖/TVBS

彰化溪湖鎮一家火鍋店昨發生爆炸造成7傷,疑似肇禍的楊姓工讀生清醒後詢問其他客人狀況。楊生學校校長說,楊生是為了分擔家計,才會到火鍋店打工,學校會協助度過難關。

彰化縣溪湖鎮一家火鍋店昨天晚上發生爆炸意外,楊姓工讀生在幫客人更換瓦斯桶時疑似不慎讓瓦斯外洩,引發爆炸,造成7傷。受傷的7人中包括楊姓工讀生以及另名楊姓男子以及他3歲的女兒以及妻子等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長黃淑娟等人,今天上午趕在參加議會質詢之前,先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探視包括楊男一家人以及楊姓工讀生等4名傷者。楊姓工讀生的父親向魏明谷反映,不能把氣爆的責任都推到小孩子的身上,魏明谷則是安慰楊姓工讀生的父親,希望工讀生先好好休養。

彰基醫院發言人周志中向魏明谷說明,傷者目前在醫院的狀況算是穩定,不過因燒燙傷的關係,傷口會很疼痛,院方已經幫傷者麻醉,減輕疼痛感。

楊姓工讀生清醒後不斷詢問其他客人的狀況,他就讀的私立達德商工校長許維純昨晚也到醫院探視學生。許維純說,楊姓學生家中在賣早餐,學生是為了分擔家計,才會到火鍋店打工,學校會幫忙家屬度過難關。
 

受傷女童的母親被媒體問到是否會責怪肇禍的工讀生?她說,現在只擔心先生和女兒的傷勢,也希望工讀生早日康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店#爆炸#工讀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84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