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半個月愛車貼膜沒貼好 還被店家偷開趴趴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6:51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誠信對於店家來說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一名車主於《爆料公社》抱怨,將愛車送去貼膜,但店家卻遲遲不交車,車主明明沒看到車,卻還收ETC的繳費帳單,查記錄才發現愛車已被人開去台灣各地趴趴走,讓該名車主氣憤地表示「對爛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該名車主PO文指出,9月時將愛車送到一家自稱很厲害的貼膜店家,原定7天後交車,沒想到一個禮拜過去,對方卻稱「撕掉原本的貼膜跟清潔,花了很多時間,還有想靈感」,事後車主也無奈地說「好白痴的我相信了」,之後又再過了一個多禮拜,明明就還未將車子牽回,車主卻莫名收到ETC扣款的通知。

 



車主調閱ETC的紀錄,才驚覺車子已被店家從桃園開去嘉義,氣得他決定將愛車牽回來,結果發現店家交車時,不但沒貼膜,車也故障,於是要求店家退還貼膜錢與修車費,但事件發生一個月後,店家一直使出拖延戰術,讓該名車主無奈地向網友們詢問「遇到這種爛貨,該如何處置」。

許多網友皆勸該名車主快去報警,紛紛表示「這真的說不過去啦,太誇張!這樣可以提告吧?」、「原諒和解後,肯定被二次傷害!」;還有網友們發現該店家目前已關閉臉書粉絲團,感嘆地表示「完全自毀名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貼膜#交車#扣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5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