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抵峴港 越南部長級官員接機


發佈時間:2017/11/0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8: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與代表團今天下午搭機抵達越南峴港,越方派出部長級官員接機。下機時雖有風雨,宋楚瑜與陪同出席的女兒宋鎮邁仍滿臉笑容,與接機的台、越雙方人員揮手致意。

宋楚瑜走下紅毯後,與前來接機的越南商工總會主席兼台灣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武進祿握手致意、交談約30秒。外交部表示,武進祿屬於部長級官員。

 

駐越南代表石瑞琦也在一旁陪同,向宋楚瑜一一介紹前來接機的台、越雙方官員。

宋楚瑜在武進祿陪同下,接受越方軍禮歡迎儀式,隨後與代表團抵達下榻飯店,接受僑胞與台商熱烈歡迎,由僑務委員楊玉鳳、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許玉林代表獻花。

媒體詢問有關代表團發言人、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因越方尚未核發簽證而無法如期隨團搭機到越南,以及宋鎮邁是否參加領袖夫人行程等問題,宋楚瑜都沒有回答,僅說「謝謝大家」、「謝謝大家的辛苦」。
 

今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經濟領袖會議將於10日到11日舉行。宋楚瑜今年二度代表總統蔡英文出席。

另外,宋楚瑜明天將舉行國際記者會,9日將出席台美「婦女與經濟子基金」成立早餐會,10日將出席經濟領袖與企業諮詢委員會(ABAC)代表對話、與東協領袖非正式對話,11日下午將再度舉行國際記者會,說明此行成果。

隨團出席APEC會議的親民黨立委李鴻鈞表示,除了APEC年會相關會議與經濟領袖會議,宋楚瑜在越南期間,也將安排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等國領袖舉行雙邊會談。(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EC#宋楚瑜#峴港#接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85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