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叼菸探病遭阻 大鬧醫院警壓制

記者 何宜信 武紹隆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3:20

高雄市一名29歲的陳姓男子,3日清晨6點左右帶著酒意還叼著菸,要到大同醫院急診室探視友人,沒想到遭保全制止後,他惱羞成怒還作勢打人,嚇得院方趕緊報警,只是警方到場之後他沒有收斂,除了怒嗆員警、甚至還動手拉扯,最後由於有員警受傷,反而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警方一個掃腿,順勢將白衣男子壓制在地,其他友人見狀作勢上前也遭到制止,沒想到地上的男子再度揮舞雙手,這次更直接打到員警!

這起衝突3日清晨6點多,就發生在高雄市大同醫院的急診室,這名29歲的陳姓男子當時喝醉了,卻要進入探視友人,但真正的原因是當時男子叼著菸,由於遭到制止就找保全出氣。最後更遷怒警方,造成員警的右手拇指及腿部多處擦挫傷,擔心波及到其他人,只好強制將他帶回警局。

高市新興警分局自強所副所長洪子棠:「警方對他盤查身分時,該名酒醉男子不但不願配合,並對警方大聲咆哮,施以強暴脅迫、並有用力推擠的狀況發生。」
 

原本警方只想對喝醉酒的陳姓男子保護管束,但這個動作觸碰到警方底線,如今探視友人不成,反而被依妨害公務先遭到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急診室#保全#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753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