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烏龍認錯屍! 兒子「死而復活」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怎麼會這麼烏龍呢?新竹縣羅馬公路,昨天發生機車三貼車禍,造成2死1傷;當時邱姓夫婦正好路過,好奇去關心,卻發現死者是他們的兒子,當場嚎啕大哭,趕緊將遺體搬回家,連靈堂都搭好了,這時兒子突然出現,才知道認錯屍,原來死者是邱家鄰居,死者穿的是他兒子的衣服,都是35歲,而且死者帶的耳環和他們的兒子很像,就因為這些,才鬧這麼大的烏龍。

兒子邱明源:「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一聲抱歉,再緊緊摟住父親,讓老爸感受失而復得的溫暖;邱明源好端端活著,卻被誤認車禍撞死,第一時間飛奔回家,讓家人安心。邱明源:「我現在心情好怪,看到那個情況,感覺怪怪的。」

邱明源心裡五味雜陳,自己「死而復生」,過世的卻是好朋友王保祿,兩人年紀一樣,都是35歲,從小玩到大,好到會交換衣服穿,就因為這樣,害他的爸媽以為兒子認錯屍。

邱先生:「我看了5分鐘,我也嚇到,真的以為那是我兒子了,因為衣服穿著都一樣嘛,因為他(兒子)的電話沒電還怎樣,都連絡不上,所以說我們就很確定是我兒子。」

邱爸爸第一時間嚇壞了,根本沒辦法思考,才搞了個大烏龍;週日早上,邱爸爸載邱媽媽外出,遇上大塞車,他好奇走到事故現場關心,卻發現死者滿臉是血、頭顱被削去一半,很難辨認,但身型、膚色、頭髮顏色跟耳環,都跟兒子很像,甚至身上的外套就是兒子的,邱爸爸叫邱媽媽也來看,沒想到夫妻倆都認為,死的是自己兒子。

直到家裡搭起靈堂,搬來冰櫃,連屍體都運回家了,這時兒子邱明源突然現身。邱先生:「(邱媽媽)又昏倒一次呀,可能太高興了吧,因為她聽到她兒子的聲音。」

邱家父子到派出所撤銷死訊,但王保祿的妻子卻到警局,接受丈夫過世的消息,派出所兩樣情,但死的是好朋友,也讓邱家父子開心不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31

0.1183